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重温历史 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7-05   点击数:

    7月5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5周年,更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到长洲岛海军基地,开展“重温历史 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院领导林昭雄、陈喜强、林雪松及全院教工党员近40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海军长洲岛某基地。海军某基地张政委给党员们作了关于国防海防建设方面的专题报告,报告内容丰富、数据充实、图文并茂,分析详尽到位,娓娓道来,饱含浓浓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听众,给我院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课。

    之后,教工党员们分批到军舰上参观,现场接受有关军事、海防方面的指导和教育,并与官兵们进行了交流。

    参观海军基地完毕,学院党委还举行了“两学一做”、“党内两部法规”和党章党史方面的知识竞赛,全体党员们都积极参与其中,热情较高,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学习和教育效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党委为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活动之一。(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