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魏明海校长参加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4-21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412会议室召开 “立足岗位奉献,争当优秀党员”的主题组织生活会。学校校长魏明海教授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与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一道,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参照“四讲四有”标准,就如何“立足岗位奉献,争当优秀党员”主题畅所欲言,党员同志们都根据自身实际,谈工作谈思想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热烈、积极,互动良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魏明海校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支部建设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通过开好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集思广益,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互相帮助,强化教师党员的业务观。此外,魏校长还通报了学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方面的有关情况并对会计学学科建设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全体与会党员都深受鼓舞。

主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牛倩老师主持,组织部刘峰部长、学院党委林昭雄书记、党办校办及宣传部的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综合办28/3)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