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委书记林昭雄参加金融145团支部“千千工程”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4-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对基层团支部的精准指导,强化团员意识,引导和教育团员健康成长,金融145班全体同学于2017年4月6日下午两点整在文新楼217开展“千千工程”团日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党委书记林昭雄莅临授课,课上林书记与同学们展开了亲切的交流。

    本次活动林昭雄书记就“展现自我风采,描绘未来蓝图”的主题展开授课。授课内容围绕着“我是谁?”、“我们为什么读大学?”和“我们未来该怎么办?”三个富有哲学意义的问题展开。林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的角度向团员们阐述了问题的深刻内涵,告诫团员们做人、做事、做学问应秉持正确态度,引导团员们展开积极思考与自我剖析,同时鼓励班上的同学们发掘自身闪光点,加强对自我的认识,明确和清晰个人定位,规划人生道路,把握人生方向。

授课结束后,团员们纷纷发表了听课后的收获与感想,并就时政、情感、生活等多个方面向书记提出了诸如“求职面试技巧”、“情感压力”、“考研对自我的挑战”等问题,均得到了书记详细的指导与回答。一个半小时的团日活动令团员们对于自我规划和个人定位有了更清晰明了的认知,对于未来道路的计划和选择也有了更为准确的方向。对于这些大三的同学来说,明确自己的规划尤为重要。

目前,经统学院“千千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千千工程”将我院优秀党员与基层团支部联系起来,不仅增强了我院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责任意识,也为基层团支部建设和团员个人成长提供了平台,更有利于我院培养德才兼备、具有浓郁家国情怀的经统人,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