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6-07-04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412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各系办正副主任、师生党员代表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林昭雄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观看了微电影《红色气质》,然后组织师生党员进行了座谈。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建党95周年来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同时,也实事求是的指出党在和平时期存在问题和考验,希望全党上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大家深受鼓舞,都感受到党的光荣和伟大,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要严格要求,立足岗位,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党旗增辉。

    会上,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微电影的形式观看了《两学一做学什么》、《两学一做怎么做》两个为党课,并组织大家结合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最后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一定要”做结尾,使大家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内容、总体要求、具体措施等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