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接受现场督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9-09   点击数:

96日上午,市纪委派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第一督导组一行四人在容蓉组长的带领下来我院就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开展第二轮实地督导工作,我院作为重点治理基层单位,认真准备好各项迎检工作,积极配合督导小组的现场督查。

我院全体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督导小组参观并介绍我院行政办公场所和文化宣传栏,党委书记卢国潜同志就我院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随后督导组分为两个小组同时进行检查工作,第一小组在容蓉组长的带领下与我院教师代表开展座谈以及院领导进行个别谈话,第二小组在张黎宁副组长的带领下检查我院开展专项治理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及工作台账。最后,督导组向我院反馈检查情况,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督导工作,加强与督导组的沟通,虚心接受督查,认真整改落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把全院师生和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轨道上来!

(综合办)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