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统计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新年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2018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早上900,经济与统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举行庄严的新年宣誓仪式。

据了解,经济与统计学院行政党支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中已安排好新年宣誓仪式,该支部希望在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切实加强每一位党员的党性锻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今天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师生做实事、做好事,尽早达到精细化、品质化服务工作目标。

       

1:大学城校区党员新年宣誓          2:桂花岗校区党员新年宣誓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