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就业活动】2018级毕业教育暨就业工作指导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给毕业班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2022531日上午,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18级毕业教育暨就业工作指导会议。18级全体学生与会,会议由18级辅导员张淼老师主持。

 

 

18级辅导员张淼老师围绕档案派遣、就业信息填报、毕业季常见问题三个方面展开,对有关毕业就业的重要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培训。首先,张老师解释什么是派遣以及档案派遣的重要性,对政策变化进行梳理,包括择业期、改派、户口档案等事项。接着,就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中档案派遣信息填报的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再次强调就业信息填报的流程,引导毕业生及时准确上报就业情况。最后,张老师针对毕业季常见问题,如应届生身份、团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离校等,进行详细地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毕业生切实了解到国家有关毕业就业的相关政策,帮助毕业生做好毕业前期准备,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离校等一系列工作奠定基础。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