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就业活动】2018级毕业班学生干部会议暨班级就业毕业小组落实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2022310日下午两点,经济与统计学院于腾讯会议平台开展18级学生干部会议暨班级就业毕业小组落实推进会,此次会议的主持人为18级辅导员张淼老师,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和就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淼老师对学院近期情况进行简要通报,她特别强调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并重申疫情期间的纪律要求。其次,张老师提醒各位班干部要遵守校规校纪,禁止包庇他人的偷跑行为,并希望各位班干部各司其职,做好排查工作,落实好打卡、数据等日常工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张淼老师提及了有关毕业班的就业事宜,她介绍了毕业班就业工作的主要安排,并对年级和班级就业工作小组成立情况等重要事项进行说明。其中她强调了就业数据跟进的安排以及各专业就业专场招聘和就业指导等的问题。在会议中,张老师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学分、论文以及是否能顺利毕业等各种问题,在解决大家困惑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对于本届毕业生的关怀。

经过本次会议,18级各班的班干部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并对毕业工作和就业工作的有关安排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在各班班委的组织下,18级各位同学能够继续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以积极的心态完成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并顺利毕业。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