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新生篮球赛预告 奋勇拼搏,追梦扬威
作者:   时间:2021-04-10   点击数:

四月已至,在炎炎夏日到来之际,挥洒汗水、肆意青春的2021年经统新生篮球赛即将开始,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01 比赛详情

时间:自2021年4月11日起,每周二、周日下午15:00-17:25

地点:桂花岗校区后山篮球场

02 参赛队伍

A组

B组

A1

大数据201队

B1

国贸202经济201联队

A2

金融201国贸201联队

B2

金融203统计202联队

A3

金融204经济202联队

B3

金融202统计201联队

03 比赛形式

篮球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季军争夺赛和总决赛。

参赛的6支篮球赛队伍抽签分成A、B两组进行单循环小组积分赛。每场比赛胜方积一分,败方不积分。各组前两名进入四强赛,即半决赛。半决赛失利的两支队伍进行季军争夺赛,胜利的两支队伍进行总决赛。

女子定点投篮

男子正赛开始前,进行两支队女子的定点投篮赛。每场投篮比赛将会出赛5人,其余队员作为替补。

球场中将定下五个位置(详见下图),参赛者进行接力赛,依次在定点位置进行投篮,一人在各点投篮位置只有一次投球机会,投完五个后,将换队伍的另一人继续进行投篮,每队限时五分钟。

女子定点投篮示意图

女子定点投篮结束后,统计出各队的进球数,分数高的一方为队伍总得分加6分,分数低的一方为队伍总得分加3分。若双方分数一致,则都加5分。

男子正赛

女子定点投篮后,在队伍总得分基础上,采用全场5v5赛制进行男子正赛。

每场5v5对决将由四节组成,每节比赛10分钟,每节之间将有一分钟的休息时间。第四节结束出现比分相同的情况,将进行加时赛,每节加时赛时长为5分钟。

比赛结束后,将比较双方队伍总得分,决出当场比赛胜负。

04 揭幕战预告

比赛时间

2021/04/11

周日

15:00-16:10

大数据201队

vs

金融201国贸201联队

16:15-17:25

国贸202经济201联队

vs

金融203统计202联队

(以上赛程如遇下雨或其它突发情况,赛程安排会有所改动,具体情况以经统学生会文体部通知为准)

05 往届经统新生篮球赛风采


“我们不后退,我们不退缩,我们不逃跑,我们坚持,然后征服对手。”

青春可贵,拼搏无限,4月11日,我们不见不散!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