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院运会——凝聚团魂,奋勇向前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2020年11月14日,经济与统计学院新生院运会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如火如荼地进行。秋风扑不灭同学们似火的热情,雨声盖不过他们的欢呼与呐喊。

开幕式之始,旗手举起院旗庄严入场,各班级方阵也紧跟其后。各班同学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高喊着班级口号、挥动着各自的班旗,他们以朝气蓬勃的姿态展示着必胜的决心。

 

     

 

本次院运会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石红梅老师的讲话中拉开序幕,石红梅老师表示发展体育运动是同学们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培养同学们德才兼备、健全体魄的一项重要内容,石红梅老师希望所有运动员们能在本次运动会上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开幕式嘉宾

 

随后,裁判长欧文龙庄严宣誓道:在本次院运会中将恪守裁判工作纪律、严格执法、公正裁判,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及专业的裁判素养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裁判长宣誓

 

运动员代表喻英杰宣誓——将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运动员代表宣誓

 

宣誓完毕后,活力十足的啦啦队上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他们青春昂扬的态度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啦啦操表演

 

1、短跑

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如利箭般冲向终点,运动员们挺起的胸脯,展示着他们必赢的信念。

 

短跑

2、长跑

这是一场毅力与体力的较量,尽管运动员们到最后已筋疲力尽,但他们依旧迈着坚定步伐,冲向终点。同学们的暖心陪跑,是比赛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长跑

3、4X100接力赛

为了班级的荣誉,4X100的选手们争分夺秒,接力棒在他们手中传递,更像是在传递着一份责任。

 

接力赛

4、跳远

张开双臂,双脚一跃,运动员们轻盈地掠过空中,落入沙池。

 

跳远

5、投掷类

拿在手上的是重量,投出去的是希望,是自己对分量掌控的信心满满,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留下一次美好的体验。

 

投实心球

6、11X50趣味接力

小小的接力棒,传递了大大的友谊、默契和期望,少年们扬风起航,在欢呼与呐喊中飞翔,奔向胜利的前方。

 

趣味接力赛

6、跳大绳

天空的阴霾没有遮盖住胜利的曙光,雨水的滴落挡不住气势如虹的跳跃,一甩一跳,一跳一接,是真心和信任的互换,是团结和精彩的绽放。

 

跳大绳

7、十人十一足

在有绑带的脚上,同学们有力地相撞,在无绑带的心中,同学们紧紧地相拥。在一二一二的口号中,同学们齐步向前奔走,为班级和自己的荣耀而战,同学们绝不低头认输。

 

十人十一足

 

时光匆匆,转眼闭幕式已至。在闭幕式上,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林晓珊老师对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表示肯定,对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进行了高度赞扬,并呼吁同学们传承和发扬爱体育的精神,期望同学们过上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

 

林晓珊老师讲话

虽然本次运动会已经结束,但经统学子在赛场上的意气风发和斗志昂扬并未消散,期待这样的精神在大家的经历和见证下弥见其新。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