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我院国贸131班级获得广州大学2014-2015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称号
作者:   时间:2015-12-07   点击数:

经学院推荐,通过学生民意测评和学校专家小组评审,我院国贸131班级获得广州大学2014-2015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称号,这也是学院连续三年获得此荣誉。

国贸131班共44人,其中男生11人,女生33人,比例刚刚1:3,正式党员四人,入党积极分子27人。本班学年综测平均分为78.02,在专业内学年综测排名前10名占5人,前20名占10人。学科成绩中学科平均成绩为76.64,学科合格率达95.97%,学科优秀率为42.84%,专业课优秀率达37.86%。英语四级通过率高达97.73%,六级合格率为61.36%。班级团结互助、学风良好!荣获学院优良学风标兵班一等奖、经统学院和工管学院联合院运会道德风尚奖、学院班级评比二等奖等奖项。

国贸131班以“四核学霸驱动”、“学风建设,长抓不懈”、“完美交流,交互无间隙”三个维度设计理念为一体的学习方案,让学霸们督促同学、激发同学学习热情;学风常抓不懈;老师与同学、同学与同学深入交流,查漏补缺。班级通过小组讨论作业、学科评估会、成果交流会、“补习大会”、宿舍学风建设“快乐学习方案”、团体夜跑活动、严格考勤、豆瓣打卡效应——展示学习计划等一系列活动营造良好学风氛围。

国贸131班“4D学习模式”即为四个学习维度,全方位提升学习内涵及境界。四个学习维度为专业(课堂)学习、学科(第二课堂)竞赛、专业考证与社会服务。

国贸131现场演讲以“国贸131优良学风创设仪”现场发布会的新颖形式,吸引了评委及观众眼球。演讲以“学风措施”“机构检验”“特色APP”三大方面进行精彩演讲征服了评委,网络微信投票一直在所有参选班级前列,最后获得广州大学2014-2015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称号。

经济与统计学院一直实施学风建设方案,每学年举行学院优良学风班级评比。本学年制定修改了《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学风建设条例》,并加强考勤与党员课堂检查,涌现出一大批学风优良班级。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