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扬优良学风之帆,聚团结班级之力——2016年经济与统计学院”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0-12   点击数: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扬优良学风之帆,聚团结班级之力——2016年经济与统计学院”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

2016年10月12日 09:53 点击:[]


10月11日下午两点半,经济与统计学院”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在文新楼708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承办。出席出席活动的评委有辅导员许安娜老师、团委副书记李文同学、学习部前副部梁诗伟同学、学习部部长何晶晶同学以及学习部副部杨哲堃同学。

精彩绝伦演讲,展现自我班级风采

在秋风飒爽的日子里,我院开展了”优良学风班级”评比活动,主持人简洁地介绍完展示顺序与评选规则后,十一个班级的展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评比活动把班级分成两批,为我们带来他们班级优良的学风建设;第一批有:会计151.会计142.金融142.金融144.金融153.金融154。第二批班级有会计132.会计153,国贸133,国贸151,会计141。

班级代表们依次上台向大家介绍班级内涵、班级文化和班级发展理念,在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说中,台下的每位观众都领略到了一份份浓重的爱班之情。大屏幕上滚动着一个又一个精彩、感人、难忘的瞬间,每个集体的特色都集中在这个舞台上并向大家一一呈现。每个班级自信地介绍着过去一年中各班取得的各项成绩,展示班级的亮点。有的班级用新闻联播的形式吸引着评委和观众,也有行云流水般自然的讲说使人钦佩,更有班级用其活力风趣的语言点燃全场气氛。

团结而凝聚,学风做派才优良

在一场场精彩绝伦而又有个性的班级风采演讲过后,评委们对各个班级进行评比,与此同时,主持人让每个参赛班级喊口号和拉票。评分结束后辅导员许安娜老师进行了点评和总结,特别强调学风考勤这方面的内容,要重视考勤纪律。最后,主持人宣读评比结果,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各班有各班的风格,各班有各班的特色,这次的展示活动让同学们对11个班级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学会了更多建设班级的方法,看到了这些班级在2015年度的成长轨迹。而2016学年才刚刚开始,希望各班能保持优良的学风,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这一学年再创辉煌。

2015-2016年度经济与统计学院”优良学风班级”获奖名单:

获奖等次

获奖班级

一等奖

会计142

二等奖

金融142、会计153、会计141

三等奖

会计151、金融144、金融153、金融154、会计132、国贸133、国贸151

上一条:以勤工之名,展青春风采|经统学院勤工培训会下一条:我院国贸131班级获得广州大学2014-2015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称号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E-mail:ses@gzhu.edu.cn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