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班服扬班风,班情铭我心——经济与统计学院班服大比拼
作者:   时间:2015-12-07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两点,我院班服大赛在桂花岗校区综合楼南201正式打响,我院学生会主席庄启鹏、企划宣传部部长王潇羽、副部长庞陵、外联部副部长陈雅静和黄杏诗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参赛各班的代表经抽签后依次上台,结合PPT进行精彩的演讲,展示班服的设计理念、创作灵感以及创作过程中班级成员的团结合作。

大赛过程中,各班的作品都凸显了青春飞扬的风貌,传达出不妥协、稳重低调、互帮互助、团结共进的班风班貌——经济151班的班服以轻奢主义、简单而非凡为创作理念;国贸151班的班服传递了创作过程的坚毅真诚和班级友爱之风;金融151班的班服融入了“以我之心,幻化成星”的新颖想法。参赛演讲者也分享了在背后默默付出和给予他们强大支持的班级成员的鼓励话语。是爱,让班级凝聚;是情,让我们携手共进。

各班代表者演讲过后,比赛进入了现场投票环节。由于本次比赛现场投票占比赛结果的85%,网络投票仅占结果的15%,因此每个评委和在场的参赛代表者都慎重考虑,力求选出心中最满意的班服作品。统票过程中,学生会主席庄启鹏发表了自己的感言,表达了对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高度肯定。

班服的评比已完美落幕,然而那份班级的真挚情感却留于心间。

评比结果:

名次

班级

一等奖

经济151

二等奖

国贸151

三等奖

金融151

经济与统计学院新闻网络部

马怡丰、林奕佳/文

麦锦涛、巫舒仪/摄

林馨儿/编辑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