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风采展示日 展现经统光芒 迎庆建党百年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红旗学生会风采展示日活动在大学城红棉路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百年辉煌,红旗飘扬”为主题,各学院通过摆摊展现学院特色风采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感受经统的特色魅力吧!

01

摊位布置

工作人员陆续到达摆摊现场,并用心地布置和装饰摊位,为活动开展做好准备。

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场地

经统学院摊位装饰独具风格:一块创意满满的招牌吸引着来往行人的目光,一张海报记载着经统学生会所取得的成就,气球与彩带的点缀让我们的摊位活力满满,飘扬的红旗展现着经统学子赤诚向党、不负青春的决心。

摊位照

红旗学生会风采展示海报

摊位设有游戏处与兑奖处,游戏以大富翁为主线,轻松有趣,极富体验感。兑奖处也有各种精美的小礼品等待着大家。

礼品兑换处

02

活动剪影

敲响开业的铜锣,摊位上人流熙熙攘攘。经统摊位的"小二”们各司其职,招呼着各位客官。他们热情招待每一位同学,为同学们耐心讲解活动以及游戏规则。

工作人员讲解游戏规则

“识币大赛”、“二十四点”、“经济知识小问答”、“五子棋”和“摇骰子”,各式各样的小游戏让同学们流连忘返。

玩游戏不仅能集印章为学院投票,还能获得精美的小礼品。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在兑奖处领取自己心仪的奖品。

拿到礼物的参与者

本次红旗学生会风采展示日已圆满结束。大家不仅在轻松愉悦的游戏中学到了经济、金融知识,也能够更深入地了解经统学生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党史,牢记使命!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