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赤心向党 笃行致远--我院2020级党性教育第一课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3-20   点击数:

  为激发青年学生的政治热情,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我院面向2020级新生,于3月16日在桂花岗校区小礼堂开展党性教育第一课

  课程围绕学院党建的基本情况、入党流程、党员榜样作用等方面展开,以帮助新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本次课程由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国贸182林宇师姐主讲。

我院开展2020级党性教育第一课

  林宇师姐向新生重点讲述了入党流程以及每个环节所需提交的文本材料,鼓励师弟师妹们要认真学习党史党章,树立规范意识,筑牢信仰根基。她提到,“入党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层层的考验和审查”,勉励师弟师妹们要在思想、学业、日常行为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此外,林宇师姐还向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感受。她认为入党对自己的影响重大,既增加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也时刻提醒自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

  此次党性教育第一课鼓励学生积极学习党史党章,增进了大一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为学生走好入党第一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