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经济与统计学院第七期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16-04-19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一点半,经济与统计学院第七期党课培训在大学城校区文新楼523开课,本次党课培训特邀我院党委副书记林雪松、马克思主义学院吴九占教授担任主讲人。

下午一点半,党课培训正式开始。第一讲,林书记以丰富的案例向学员们讲诉中国国民性演变历程,告诫在场的学员在反思历史的过程中,能够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他认为仅仅只有功利化动机的党员很容易动摇,是不能长久的,因此,希望同学们能用积极正确的态度靠近党组织,用思想武器武装自己。最后,林书记还征求了学员们对党课的开展形式、内容等方面的建议,争取将党课越办越好。

下午三点半,第二讲开始,吴九占教授用生动诙谐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党的历史,介绍了党的先进性与中国的命运和前途,详细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五点希望,希望学员们能以此约束自己,向党组织靠拢。其间,吴教授与学员们频频互动,现场反响热烈。

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在此非常感谢林雪松书记与吴九占教授的培训,也希望学员们能真正体会到加入党组织的意义,向党组织靠拢。

4月23日将迎来本期党课培训的第三讲,希望各位学员准时到场。

马怡丰/文

张子玲/摄

经济与统计学院新闻网络部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