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B11学生党员“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宿舍环境整治统一行动
作者:   时间:2017-03-16   点击数:

初春之际,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秩序和宿舍环境,也为充分发挥学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校学生求真务实、干事创业,努力形成“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的良好风尚。学校决定于3月16日开展学生党员“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宿舍环境整治统一行动。

2017年3月16日中午,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学院党委林雪松副书记、团委赵梅岳书记、团委石红梅副书记偕同B11楼栋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对B11宿舍楼进行了全面的大扫除。

天空灰蒙,而胸前的党员徽章闪亮,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受这沉闷天气的影响。党员们带来扫把、垃圾铲、抹布和水桶等清洁工具,在经过简单的小组和责任分工之后,各人拿着清扫工具就投入到此次的卫生大扫除行动中。你提水来我洗地,一齐来把栏杆擦,铲去墙上的牛皮癣,挑出绿化带中的杂屑,一会儿功夫就把垃圾桶填满了。经过一个中午的努力,宿舍公寓内大部分垃圾被清扫干净,墙面焕然一新。

此次清扫活动,深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不仅净化了宿舍环境,更使广大党员主动“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服务学生,带头践行群众路线,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