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团史知识竞赛丨以史为鉴,展望未来
作者:   时间:2021-05-15   点击数:

活动背景

团史,是中国共青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历史。为纪念五四青年节、铭记红色历史,进一步增进广大学生青年团员对共青团知识的了解,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我院特此举办“知团情、跟团走”团史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对象

面向我院18-20级全体同学


开展过程及成果

我院做好宣发工作,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开展本次竞赛活动。在线上向各支部推送问卷,鼓励同学们学习团史并完成答题,引发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与点赞。在大家争分夺秒的激烈角逐中,不少同学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经过对本次竞赛成绩的汇总,可见我院的团史学习成果明显突出。

★ ★ ★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有希望则国家有希望。希望广大学子通过参与本次团史知识竞赛活动,能够加强自身的思想理论建设,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党强有力的后备军!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