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吉大访学 | 于求实课堂中,领略学术魅力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DAY3

23 April 2019

迎着清晨的第一抹朝阳

经统访学团

开始了第三天的访学之旅

 

 大家好,我是旺仔

  2019/4/23  天气:晴    心情:10

 

01

旁听课程

    上午,我们旁听了财务实证研究方法,授课老师是来自商学院财务管理系的林煜恩副教授。课上,林教授首先展示了他对于论文写作的心得,告诉我们要分清基本概念定义,注重实证分析。

接下来,他说明了本节课的授课步骤,简略介绍了各部分内容,然后从理论出发,带我们深入了解知识的实践应用性。

 

 

最后,林教授还现场使用SAS这一统计分析软件运行了与课堂内容相关的部分代码,并且为我们讲解了代码及其运行结果的经济意义。

林教授在课堂讲授中结合编程及具体案例数据,很好地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大大拓展了我们的视野,为我们今后实践提供了实操案例,也加深了我们对学术严谨性的认识。

 

02

参观MBA教育中心

下午,阳光正好,杏花飘过前卫校区的每一条小道,访学团来到了吉大MBA教育中心。教育中心负责老师一边带领我们参观教育中心,一边对教育中心进行详细的介绍。

 

 

他首先给我们讲解了吉林大学和MBA教育中心的发展历程,然后为我们介绍了MBA优秀校友。

 

 

接着他带领我们参观了硕士生的活动室、会议室以及案例室。

在此次参观中,我们见识到了吉大先进的教育硬件设施,并大致了解了吉大商学院硕士生的培养体系,在赞叹之余,我们更加坚定了继续深造的信念。

随着长春最后一抹阳光的消失

结束了第二天的访学之旅

在这一天当中

我们不仅收获了满满的课堂知识

也开阔了自身的视野

一起期待

我们下一天的访学活动吧!

 

 

  • 附件【 】已下载
  • 附件【 】已下载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