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十佳学生郑容妹: 读过万卷书,也行过万里路
作者: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20181106日下午,2017-2018学年度广州大学十佳学生评审会于广州大学图书馆副楼一楼讲学厅顺利召开。

undefined 

在这场评审会上,来自24个学院的26个选手们各展风采我院的郑容妹同学从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2017-2018学年度广州大学“十佳学生”这一崇高荣誉!

郑容妹同学系我院金融工程152班学生连续两年综测排名专业第一,连续三年荣获“广州大学优秀学生”称号,先后获得“广州大学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广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以及“广州大学优秀学生权益代表”等荣誉称号

富有智慧的她斩获校内外的多项成果。她先后发表论文四篇,其中一篇被中国核心期刊《投资研究》收录,一篇被“第九届中国金融教育论坛”公开收录并宣读,另外两篇载于省级重点期刊《开放经济评论》;此外学术竞赛方面获奖国家级四项,省级二项,校级六项

全面发展、综合能力强、勇于挑战是郑容妹同学身上的亮点所在。她先后担任过校级社团负责人、生委、学委以及班长;她是川藏、青藏线骑行者以及可可西里无人区、珠穆朗玛峰大本营挑战者;参与志愿服务累积512小时,其中积极担任中国旅游志愿者,助力清理进藏公路沿线垃圾累计400余小时。

 

我校十佳学生评审活动始于2001年,它与广大师生共同成长,是我校促进学风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我院郑容妹同学此次在十佳学生评审活动中脱颖而出,意义重大,是我院对学生的培养工作的成果体现之一。我们相信,在郑容妹同学的榜样作用下,经济与统计学院将为同学们营造起更好的成长环境,激励经统学子们日益进取,向着梦想前进!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