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博揽广大精英,此愿鸿程似锦 | 广州地区会计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走近CPA,走进CPA

经济与统计学院会计专场招聘会

    2018年11月3日,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与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在广州大学图书馆广场联合举办了2018年广州地区会计事务所专场招聘会。招聘会规模盛大,汇集来自广州和佛山地区80家会计师事务所,提供1200多个就业和实习岗位。此次招聘会不仅有来自广州大学的面试者,更有其他高校如广东财经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毕业生来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合计近2000名学生同场竞聘,招聘会组织有序,招聘单位和毕业生满意度较高,反响热烈,取得圆满成功。


      招聘会现场,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陈海防副会长、蒋建平秘书长一行莅临指导,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罗福先副处长、宋著立老师,经济与统计学院党委林雪松副书记、夏明会教授以及会计系主任/院长助理黄琼宇副教授均到场交流工作,双方力促形成常态化合作,打造精细化实习基地,为事务所谋发展,为毕业生谋服务。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全球经济寒流的大背景下,就业紧张在中国蔓延,就业难已成了大多数学生的担忧。但在此次招聘会中,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依然心态轻松、精神抖擞、自信坚定、蓄势待发、迎接挑战,充分彰显了广大学子的斑斓底色和当代大学生的灼灼风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也满怀期待,接过毕业生手中的简历,在全面、严格、细心的面试后,挑选出自己合意的面试者。

   招聘会的圆满成功,还离不开一群默默服务的志愿者。他们进行有序的前期布场,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和应急保障措施。


      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也使在校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此次招聘会也很好地帮助了事务所招募了高素质人才,解决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有效地发挥了其桥梁作用。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