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建设良好学风,不负青春韶华——经济与统计学院2018级学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打造人心向学的良好风尚,帮助同学们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经济与统计学院2018级学风建设座谈会4月4日上午830在桂花岗校区5号楼北407举行,傅元海副院长、刘汉中副院长、党委林雪松副书记会计系主任黄琼宇老师分别出席座谈会,辅导员石红梅老师及6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统计系、经济系及会计系级长及在座的同学分别就本系同学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发言,如学习缺乏长期规划、学习动力不足、基础薄弱等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院领导十分关切,表示在学院层面能够加以解决的问题学院一定积极寻求办法加以解决,以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指出学院正在通过自身的努力给同学们提供实质上的帮助,如小班制上课、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等。如今,学校学院正迎来更多发展机遇,学院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背景下,将明确下阶段学风建设的目标,拿出更多更贴近学生需求的举措。也希望同学们可以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培养竞先争优的精神,充分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为自身和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