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经济与统计学院2017级举行定向越野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我校一直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因此为了活跃校园气氛,丰富我院学生的生活,培养学生的“团结、互助”精神,让同学们走出宿舍,熟悉整个大学城校区我院2017级主办了这次的定向越野比赛。这次的定向越野比赛通过一些游戏、关卡的形式来激发同学们的乐趣,本次活动是组合赛17伍,分为四个区域,十一个活动(活动点地点和项目详见活动详细内容,在第十六点)。比赛开始前每个队伍领取1张白纸用作给裁判员计分,每队的队名写在计分表上。裁判宣布开始后进行比赛,各队伍自由参加活动点比赛。需参加所有活动点的项目。每个项目开始前每队必须把计分表给裁判员计分,通关后从裁判员那拿计分单继续下个活动。活动最后把计分单给负责人统计分数。途中队员不可以擅自改分数,发现者取消比赛资格。

2018年10月27日下午两点,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定向越野比赛在图书馆前广场拉开帷幕。

    虽然当时晴空万里,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但同学们仍然饱哦含斗志与激情。辅导员林冠老师给同学们作开幕致词,希望同学们在游戏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团结互助,并享受这个过程。

    比赛一开始同学们就如离弦之箭奔往比赛场地,东区篮球场上同学们合作投篮,有的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整个小组通力合作指导同学提高投篮的命中率有的女汉子一个人撑起了一个小组,五投五中有的小组虽然五投没有中,并接受残酷的惩罚—十五秒一展歌喉的时间,但因为是小组一起共同经历的,所以也乐在其中

 

    演艺中心小巨蛋前小组成员一个个变身火眼金睛一起来寻蛋。

    本次定向越野还有各种有趣的比赛项目,参赛人员不仅乐在其中,还得以走出宿舍,把整个广大走了一遍。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还培养了同学之间的感情。dvdf

  经过了两小时的竞争角逐,比赛接近尾声。工作人员加紧了统计成绩的速度。 下午五时,级长主持了颁奖仪式及闭幕式。

 

一等奖

金工171

 邓淼尹 卢杰裕 陈表彦  廖岱佳

二等奖

经济171

范昊林 张颖 曾伟健 许钰琪

金融173

蔡泽榮 徐浩雄 薛韵竹 陈少珍

三等奖

金融171

何泉 吴秋鑫 孙梦霞 刘杰恒

金工171

张乐怡 梁誉 欧轩兰 余景

国贸174

刘诗晴 李心怡 黄雪莉 谢淳宇(国贸171)

       

  这次活动已经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活动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