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亲爱的同事们、同学们:                            

   

春将去,夏快至,江南百花烂漫时,对于新冠肺炎疫情宅家100多天的师生,或许不少人计划趁五一小长假出门,或赏景观花,或探亲访友,逛市场、品美食,等等。众所周知,当前全世界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之势异常严峻,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虽根本好转,但境外输入风险不断增大,且无症状感染病例出现更增加防控的难度,导致一些地方出现疫情反弹;尤其是高度开放的广东,输入疫情的风险增大,本地病例仍是不断出现,一些地区上调疫情防控风险等级,如白云区、越秀区上调为中风险最近,广东省教育厅已经发布高校开学的时间和条件,因高校师生来自五湖四海且是人群高度密集之地,故开学的疫情防控面临重大挑战。为确保师生顺利返校,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我们每个人都要为全体师生返校、创造平安校园积极创造条件,为此,我们向全院师生倡议:倍加珍惜全国人民共同努力特别是一线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所换来疫情防控的大好局面,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继续做这场战“疫”的忠诚“战士”,希望每位师生做到以下两点:  

第一,五一期间如无特殊情况,继续宅家!宅家!再宅家!尽量不外出,不走亲访友、不外出旅游,不组织、不参与聚餐聚会等活动;    

第二,进一步加强防护,按照防疫要求、及时报备近况,室内通风清洁、勤洗手多锻炼,出门必戴口罩、勿逗留勿聚集    

各位同事、各位同学,我们期待山河无恙,繁花盛开之际,相聚在美丽的校园。为确保校园的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共同守护好每一位师生的身体健康,共同守护好美好校园,我们责无旁贷!   

                  经济与统计学院  

     2020417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