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我院顺利完成第九场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624日下午,我院党委卢国潜书记,傅元海院长,邹文理副院长,金融专硕中心陈琼常务副主任,实验办主任张永华老师,学工办副主任赵梅岳老师一行赴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公司进行走访,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童超,纪委书记甘嘉宁,副总经理刘璞,办公室经理刘广璞,人力资源部经理欧南希,财务部经理曾文廷出席该活动。我院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完成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公司是中国人寿财险的地级市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始终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充分依托中国人寿的整体优势资源,积极创新财产保险经营模式,全面构建差异化的经营特色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拓宽发展空间和服务领域,迅速在佛山地区保险市场打造出专业、优质、高效的品牌形象。

 

 

座谈会上,童超总经理介绍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品牌形象,业务板块,社会担当等情况,希望能与广州大学经统学院全面深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整合资源,以“实习基地、人才合作”作为起点,由浅层次向深层次、单向合作向双向合作、阶段性合作向长远型合作转变,由单纯安排实习向建立利益共同体拓宽、由简单推荐就业向订单培养拓宽,实现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并举,校企双赢的目标。学院傅元海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专项行动,不仅建立起人才培养与输送、教学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的协同育人机制,而且拓展全方位、立体化校企合作的广阔空间,全力推进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经济与统计学院

2022625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