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济与统计学院卢国潜书记深入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1015下午,金融系教工党支部文逸楼108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卢国潜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并讲话      

   

本次支部会议是根据省委《关于做实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拓展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和《广州大学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引》等文件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  

卢书记在发言中,首先对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若干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上届支部书记冯锐同志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对金融系主任邹文理同志、支部书记兼副系主任刘广同志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然后针对本轮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卢书记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使各位党员同志最终达致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二是号召支部成员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学习强国和党史党章的学习,做到业务和党务齐头并进、相得益彰三是要将“立德树人”理念贯彻到日常教学工作中,言传身教,真正履“教师作为课堂第一责任人”职责四是通过建立两“清单”一台账,做好做实各项整改工作。  

   

支部书记刘广同志首先感谢学院党委和卢书记对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各项工作的肯定和大力支持,表示金融党支部未来仍将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各项指示和要求,不断提升组织力,进而“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然后针对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号召支部全体成员积极落实各项具体举措,包括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基本制度并形成完整档案,养成乐于戴党员徽章、敢于亮身份的日常习惯,坚持“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视立德树人和师德师范各项指标。  

    金融系党支部本次会议议题鲜明,内容丰富,进程紧凑,全体党员同志学党章、忆党史,积极表态,畅所欲言,气氛活跃而又融洽,充分展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新风貌。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