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济与统计学院卢国潜书记参加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1015下午,我院会计系党支部在行政东前座412会议室召开教工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会计系党支部书记牛倩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卢国潜同志和会计系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本次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会议中,全体老师认真学习并宣读了党章,通过对党章的学习,结合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领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政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它由工人阶级的先进分子组成。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卢国潜强调,学习党章是为了更好的践行党章,要增强党章意识,领悟党章实质要增强我们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另外,卢书记从学习强国、立德树人、课程思政等方面督促各位党员老师认真学习党的各类文件,认真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