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庆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情系光荣在党五十年党员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上午,经济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卢国潜一行走访慰问广州大学在党50周年党员罗金云同志,为老前辈送上节日问候,带去了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党委书记卢国潜同志为罗金云老前辈颁发宝贵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光荣的五十年既是终点又是起点,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老党员要继续牢记为民服务的责任使命,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永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共产党员。

在慰问过程中,卢国潜书记与老前辈促膝畅谈,详细询问老前辈的身体状况、家庭近况以及自身需求,深情感谢退休党员干部为广州大学高水平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勉励老前辈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继续为共产主义事业发光发热,并衷心祝福老前辈身体健康、快乐长寿。与此同时,罗金云老前辈也敞开心扉,与到场的党员热情分享了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并表示会以“活到老学到老”的观念提升自我,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心系学校和学院建设,初心滚烫,矢志不渝,一如既往地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用亲身经历感染更多年轻党员,让红色基因持续发扬光大。

卢国潜书记表示,为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精神信仰的追求。没有老一辈党员的勤恳付出,就没有经济与统计学院今天的骄人业绩;没有老一辈党员的提点指引,就没有新时代广大青年党员的良好风貌,学院党委永远铭记前辈的奉献与业绩。

卢国潜书记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向所有获得“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学习,不断赓续光荣传统和优良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新气象。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前辈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躬身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