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乘势而上 开启高水平学院建设新征程——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窗体顶端  

5月25日下午,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党员大会在文新213室胜利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孙延明副校长亲临大会指导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永添同志到会宣读《中共广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组织部干部范俊杰同志与会督导。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付艳同志主持,经济与统计学院143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42名预备党员列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卢国潜同志代表经济与统计学院党委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乘势而上 开启高水平学院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四年学院党建工作、正风反腐、意识形态、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展望今后四年学院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报告指出,2017年5月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院党委坚持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全力推进学院迈上新台阶。  

   

回望过去四年,是开拓奋进的四年、是继往开来的四年、是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四年,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建设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  

报告强调,学院党委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高水平学院新征程,今后四年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政治觉悟和素养;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规划,跑出学院加速度!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7名中共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别是(按姓氏笔画为序):马双尹居良卢国潜付艳冯锐邹文理傅元海  

大会气氛严肃、团结、民主、奋进,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会后举行了新一届党委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卢国潜同志和副书记付艳同志。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