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访企拓岗||校企对话保就业
作者:   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做好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通过“请进来”与“走出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需求,317日上午,我院于行政东前座412会议室与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引企入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付艳副书记主持,学院辅导员张静静、毕业生代表、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章煜坤经理一行人员与会。

dff43b554a5deab82064372030dd7cd

 

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谐健康保险”)于2006年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正式开业,是全国性、专业性健康保险公司之一。截至202210月,公司注册资本139亿元,资产规模逾3700亿元,发展平台及薪资福利水平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和谐健康在全国设有15家省级分公司,41家中支机构,可为大学生提供56个工作城市。分支公司现有内勤3000余人,外勤10000余人,为客户提供全面健康保险服务,基本形成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今年业务将进一步转型升级,无论在资产规模还是在人员规模上都会有进一步的拓展和提升。

2441528ea81b645317357c67600507b

 

座谈会伊始,付艳副书记对和谐健康保险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在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付书记指出学生对保险行业的实际情况了解还不够深入,希望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校企合作方式,让学生与企业面对面沟通,准确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接着和谐健康保险人力资源部章煜坤经理介绍了公司的用人需求,希望通过校园招聘吸纳一批年轻的管理干部,同时表达了与我院达成进一步合作的愿景。最后,参会的学生代表们也对和谐健康保险岗位选择、面试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咨询,进一步了解保险行业的行业状况,一定程度上扭转了对保险行业存在的认知偏差。

 

 

79b691cfd2b9c5d4c8e76b8f5fc1b91

 

此次座谈会为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了更好的信息交流平台,我院将不断优化人才培养,加强校企合作,努力实现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的同频共振。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