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就业活动】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暨成立党员就业先锋队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给毕业班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推进学院就业工作,202256日上午,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在行政东前座412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暨成立党员就业先锋队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付艳老师、23名在校毕业生党员与会,会议由18级辅导员张淼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付艳老师传达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关心,力求在严峻就业形势下帮助同学们解决就业问题。同时,她强调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的重要性,尤其学生党员要做行走的正能量。疫情形势下,个人要用合理正当的途径去宣泄情绪,不要被网络舆论带偏。

 

 

随后,18级辅导员张淼老师通过两个简短的小故事,描述了网络正当言论的重要性。毕业生党员,更要注意自己在网络平台上的言行,这不仅是影响个人,也会影响学校,甚至影响师弟师妹们的就业。

 

 

最后,张淼老师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四点希冀。第一,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服务社会;第二,不忘初心,可以通过重读入党志愿书,回想自己的初衷;第三,落实就业,也尽可能帮助身边同学;第四,学会平衡个人责任、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

通过本次会议,有效调动了毕业班党员的就业积极性,增强了他们的服务意识,为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各位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和就业,也尽个人能力服务群众。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