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关于就业协议书的注意事项
作者:   时间:2015-12-07   点击数:

关于就业协议书的注意事项

1:就业协议书的领取:如打算签约有需要的同学请直接到行政东前座318学生工作办公室找张丽芬老师领取,具体领取时间段是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

2:就业协议书的办理程序:

甲方(用人单位)乙方(毕业生)签约后------先拿到行政东前座318学工办找张老师签名-------行政东前座316办公室找张老师盖章------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文俊西104)陈老师签名盖章-------一份留给就业指导中心,一份拿回学工办张老师保存,一份毕业生本人保存,一份寄给单位;

3:协议书甲方、乙方签约完成后即生效,学院只是作为鉴证登记方。

4:协议书签约后如果因为违约的原因要重新领取新的协议书,需要准备下列材料:

原来已签约的一式四份协议书,用人单位出具的违约声明,毕业生就业材料申请表

准备好材料后先到找张丽芬老师签名盖学院公章,再到文俊西104找陈老师,陈老师搜集齐材料后到广东省就业指导中心申请新的协议书。大概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能领取到新的协议书,请同学们谨慎签约。

附件:毕业生就业材料申请表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