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启迪现在,扬帆未来——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优秀毕业生茶话会
作者:   时间:2016-04-20   点击数: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启迪现在,扬帆未来——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优秀毕业生茶话会

2016年04月20日 09:21 点击:[]


4月19日下午两点半,经济与统计学院“启迪现在,扬帆未来”优秀毕业生茶话会活动在大学城校区文新414课室热烈开展。大四师姐李春平,梁碧仪,丘蓉媚,沈佩与余贝贝作为嘉宾,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分享。

没有繁琐的大论,也没有僵化的流程,师姐们给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茶话会体验。首先,五位师姐分别带来8分钟内容异彩丰呈的演讲。来自金融、国贸和会计的师姐们或是专业学霸,或是比赛达人,或是干部之星。她们有的分享银行春招面试、券商和会计事务所实习的经验,有的强调大学生涯规划和方向的重要性,还有的讲述自己在工作中领悟到的心得、教训。

师弟师妹们仔细聆听,纷纷被师姐身上流露出的敢于抓住机遇、敢于拼搏的精神所感染。

演讲完毕,工作人员将观众分组,让他们能与同专业师姐尽情交谈、畅所欲言。温馨愉悦的座谈会上,观众们结合师姐们的解答,也解决自己的疑惑。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得更远些。大四师姐们在社会实践中总结出的宝贵经验,令我们不仅对当下有所思考,而且对未来的规划有更加明确的方向。这场听觉盛宴充满正能量,激励我们继续拼搏,坚定地追求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优质招聘简讯下一条:关于举办大学生创业培训(实训)班的通知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E-mail:ses@gzhu.edu.cn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