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经统学风 | 优良学风班 优秀翻一翻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努力培养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目标,我院特此了开展“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以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于2019年10月8日14:30在大学城文新楼106举行,入选此次优良学风班评选的有12个优秀班级,出席本次活动的评选老师有学工办张淼老师、周文东老师、赵梅岳老师以及其他学生干部评委。

此次优良学风班的评比考查内容包括学科成绩、考勤成绩、班级活动、学习氛围等。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之后,各个班级就班集体关于上述内容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展示。

优良学风班评比奖项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评选过程中各班均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展示了本班优良的学风建设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由会计174班斩获一等奖,国贸171班与会计183班获得二等奖,统计181班、会计184班与会计173班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活动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在颁奖结束后,张淼老师就班级学风建设提出了以下三点建议:

1、优良学风班更加看重学风建设,班委团干要注重,切身起好带头作用;

2、学习小组要发挥其真正的作用,可以与院内院外班级开展学习活动;

3、班里的同学与班委可以重点帮扶一下班级里学习不好的同学。

最后,周文东老师则提到了此次优良学风班的些许遗憾,各班对名作经典的阅读展示稍有缺乏。因此周文东老师寄语同学们 “时间是宝贵的,时间也是无情的,同学们要多读书,阅读经典,切忌过于浮躁。”

此次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展示了我院班级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与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祝愿我院各班能以优良学风班为榜样,努力学习知识,全面发展自我,积极建设班级,争当优秀学生,争作优良学风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