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建优良学风 助学生成才 迎审核评估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为努力实现我校“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人才培养目标,引导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明确学习目标、严守学习纪律、规范课堂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同时也为配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开展评估工作的准备,经济与统计学院各班级在201858开展了学风建设暨迎接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金融164

班会主要内容包括重温校规校纪,明确人才培养计划,坚定道路,明确方向。首先按照《广州大学学生课堂行为准则》,逐条对照,寻找目前班级存在的问题以及现实差距,引导同学培养良好的课堂行为习惯,自觉遵守课堂行为准则,共同创建优良学风班级,并接受大众监督审核。此外,还组织同学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全面了解和掌握开展本科审核评估的意义和目的,以及审核评估对学校学生发展的重要性,努力营造浓厚的迎评校园氛围。最后引导学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和积极参与文明宿舍创建、宿舍内务卫生检查评比和庭院建设,为打造有品质的校园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计174

各班班干部以身作则,规范自身,并带领同学们一同为创建优良校风学风努力,争先建设先进班集体,带领大家认真翻阅《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逐条了解学习,并划重点,强调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结合实际进行理解与记忆。班级还邀请了班主任、辅导员等老师莅临班会现场指导,再次强调学风建设与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一定要踏踏实实地落实学校的相关规定,全力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与安排,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作贡献。同学们在班会中也仔细听讲,认真做笔记,同时也发表了个人观点,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迎接专业评估做好充足准备。

金工171

在简短而充实的班会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规范自己,明确了做一位优秀大学生的目标与方向,并为学校迎接审核评估做好充足准备,为建设广州大学而努力。

经济171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