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财富论坛第四十六讲预告丨赐你“慧眼”,看破阴霾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新冠疫情仍在继续,经济复苏战役早已打响。你知道我们现在面临着什么挑战,又有着怎样的机遇吗?不了解?不知道?莫慌莫慌,本次财富论坛为你指点迷津。

1、讲座基本信息

(1)讲座名称:

广州大学博学讲坛第十六届学术科技节之财富论坛第四十六讲:走出疫情阴霾,权益市场复苏

(2)活动目的

本期财富论坛联合学术科技节炒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科普相关的证券知识。

我们邀请到国泰君安证券广东分公司首席TMT研究投资顾问周训斌老师,从当前疫情状况出发,引导大学生关注现实经济形势,用专业眼光剖析经济现象,将专业知识与经济背景结合探讨如何走出疫情阴霾。把握机遇,迎接困难,实现经济复苏,寻求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3)讲座时间

2020年11月24日15:00-17:00

(4)活动地点

线下:大学城文新楼206

线上:企业微信同步直播

活动无需报名,届时扫以下二维码观看即可

(5)活动对象

广州大学全体学生

(6)主办单位

广州大学团委

经济与统计学院团委学术科技部

(7)协办单位

广州大学投资学会

(7)主讲嘉宾

 

周训斌,国泰君安证券广东分公司首席TMT研究投资顾问。10年证券从业经历,遵循逻辑驱动为主,技术分析为辅的投资模式,擅长市场热点的捕捉,熟悉各种金融衍生工具、熟悉多种数量经济模型。对经纪业务、资产管理、衍生产品投资、基金管理、研究投资咨询等业务均有较深入的了解。

 

2、温馨提示

(1)线上直播加分条件:

①观众信息需要准确、完整,包含学院、班级以及姓名;

观看完全场才可加分。具体要求届时工作人员会在会议开始前告知,工作人员将对信息进行审核。

(2)线下观众现场签到即可。

(3)原则上按博学讲坛“三创类”第二课堂分0.1分加分,具体加分请参考各学院加分细则

 

没有一场阴霾不会散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只有把握机遇,迎接困难,才能打赢“经济复苏”这场战役。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