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2014年经济与统计心理卫生协会,经济学会之活动总结
作者:   时间:2015-09-19   点击数:

在2013-2014学年下半学年,我院心理卫生协会在院领导的支持下举办了心理嘉年华、心理情景剧等的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在每次活动中,我们协会各部门均能同心协力,各尽其职,力保活动圆满落幕。

4月24日-25日下午,心理嘉年华在红棉路举行,主题为“携手同行, LET’S HAVE FUN”,并得到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活动通过一系列精心策划的小游戏向同学们宣传了相关的心理知识,帮助他们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升个人心理素质,以更好的心理状态面对生活。

5月6日,心协在桂花岗校区小礼堂举行了主题为“属于你的我的故事”的心理情景剧大赛。作为心协最具特色的一个活动,心理情景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演绎大学生故事的大舞台,使同学们在展示自我的同时有所启发,扫除心里的雾霾,从而享受健康愉悦的大学生活。

回顾一学期的工作,心协仍存在着许多不足,但也有很多优点。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们应该把有缺陷的部分完善好,把优秀的部分继续发扬,同心协力,勇往直前,共同把心协办好。

经济与统计心理卫生协会 供稿2

时光荏苒,又一个学期过去,经济学会这个大家庭为干事和会员们留下了不少难忘的回忆。在这个学期,经会主要举办了佳能新品展与中华财会大赛两个活动,并得到了会员和干事们的积极参与。

在新品展中,大家学习到很多有关相机的知识,如相机的历史,相机的分类等等,还有机会了解很多先进的技术。其中,不少参观者被小型相片打印机所吸引,还亲身体验了这种技术的神奇之处。

在中华财会大赛中,大家了解很多有关会计的知识,特别是关于注会的知识。这不仅拓宽大家的知识面,还拥有通过参赛做题检测自己实力的机会。大家的踊跃参赛掀起新一波学习会计的热潮,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因为经济学会,我们相聚在一起,成为志同道合的好友。对我们的干事和会员而言,每一次活动就像是经会这个大家庭的聚会一样,快乐又充实。我们相信经会的明天会更好!

经济与统计学院经济学会供稿

时间:Oct 14, 2014 7:28:00 A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