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金蜜蜂在飞 荔湾在行动——建行“金蜜蜂”广州大学系列活动之参观座谈活动
作者:   时间:2015-12-07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学工办刘源老师带领金融、国贸、会计经济专业的10名学生前往中国建设银行荔湾支行,参加由荔湾支行团委与消费信贷部联合开展的参观座谈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座谈会和参观两个部分。

座谈会伊始,荔湾支行机构部黄荣佳经理向广大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刘源老师做了回谢。黄经理接着详细地介绍建行的“四个层级”、“10大部门”、业务等情况,加深了同学们对建行的了解,除此之外,黄经理还与大家畅谈职业规划,给大三大四学生提了许多宝贵建议。随后,资管部朱尚平副经理深入浅出介绍大家最关心的建行招聘流程,并现场解答同学们对于面试的热门问题。最后,建行来自广大的05届商学院学姐苏慧思、04届学长黄国平现场为学弟学妹分享在建行的工作经验,芳村支行戴俊杰副行长为大家讲述了建行一天的运营流程。(欲知详情请阅读原文)

在消费贷款部陈霜小姐等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师生们参观了荔湾支行营业室及各部门的办公场所,现场为学生讲解网点及各部门工作内容,让学生对建行的工作有进一步全方位的认知和感受。

此次参观座谈活动,使师生们受益匪浅,同时加强了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与建设银行的交流,让“金蜜蜂”形象深入广大学生心中,为下阶段活动的推进奠定良好的基础。荔湾支行将紧跟省分行指导思想,加大校园金融服务力度,开创银校合作新局面。

邓郭城/摄

邓郭城/文

合照由荔湾支行提供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