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经统之星,绽放光彩 ——2014-2015学年经济与统计学院“经统之星”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15-12-07   点击数:

10月14日晚上七点,我院“经统之星”评选活动在桂花岗校区小礼堂举行,团委书记赵梅岳老师、团委副书记王阳婷老师、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庄启鹏同学、新闻网络部部长邓郭城同学、学习部部长卢愉欢同学及学术科技部部长肖邦同学担任本次评选活动评委。

此次评选活动共有七个评选项目,分别为科研之星、社团之星、团学干部之星、志愿服务之星、文体之星、自强之星和专业之星。十八位候选人及团队代表通过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他们各自的风采。在他们当中,有成绩优异者,亦不乏经历丰富者,更有热心向上者。候选者们不仅在演讲过程中辅以用心制作的幻灯片,还准备了音乐、视频一同展示,更有同学将专业知识与演讲融合,新颖而真诚的演讲方式为候选者们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的最后,团委书记赵梅岳老师对此次活动作了点评,并以候选者为榜样鼓励了在座的同学们,希望他们在将来的人生道路上再接再厉。

秋意浓浓凉风送,经统之星绽光彩,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彩风貌。希望我院的同学们都能在这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创造更多的精彩!

经济与统计学院新闻网络部

肖籽缘、陈淑雯/文

林嘉敏、丁伊民/摄

谢瑞欣/编辑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