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最受欢迎教师评比 群师荟萃,谁与争锋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

广州大学的教师们以教育践行师德,以授知培育人才。

三尺讲台,桃李满堂是他们;板书知识,传道授业是他们;悉心指导,不负芳华是他们!

最受欢迎教师评比活动即将开始,让我们选出心目中最心仪的老师吧!

活动背景

为了提高同学们和老师之间的联系,增进同学们对各个老师教学风格以及特点的了解,一年一度的“最受欢迎教师评比活动”来啦!选出你心目中的“最受欢迎”教师,让老师们的热情与风采,被更多的同学知晓。

一年一度的最受欢迎教师评比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评比分为前期资料收集、第一轮投票、第二轮投票以及游园摆摊四个环节。第一轮投票主要是在线上由问卷形式进行;第二轮主要是线下摆摊兼现场投票,届时有许多的现场活动和小惊喜等待着同学们,大家快来参与吧,投出你心目中最青睐的老师!

投票须知

投票对象:广州大学16至20级在校学生

投票时间:4月23日-4月25日

投票方式:16至20级以及外出实习的班级均采用网络问卷进行线上投票,严格按照各班人数进行统计

投票课程按专业课和公共课两部分进行,其中:

A.专业课:专业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学科基础课程和集中性实践教学环节课程

专业课老师投票规则:

1)学生可选对象:2020-2021学年所有专业课(所属本学院或其他学院)老师;

2)学生第一轮提名名额为2个;

3)统计规则:该老师所得票数÷其开设专业课程在读学生人数总和*100%=该专业课老师得票率;

4)各学院最终选出得票率最高的前二名老师进入二轮投票。若该学院无面向全校开设的公共课课程则取前三名老师进入二轮投票。

B.公共课:通识类必修、通识类选修

公共课老师投票规则:

1)可选对象:2020-2021学年仅开设公共课的老师;

2)学生第一轮提名名额为1个;

3)统计规则:老师所得票数(全校)÷其开设课程在读学生人数总和*100%=该公共课老师得票率

同学们可以多多关注后续推文,一同参加进来哦,为心仪老师的投票不容错过!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