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EVC大赛 | 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
作者:   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4月11日,由经济与统计学院主办,学工办和会计系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简称EVC大赛)线上校内赛圆满举行。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该赛事吸引了来自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统计学、大数据与数据科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等全校不同专业616名学生组成154支队伍,在进行四轮线上选拔后,共484名学生116支队伍进入校内正赛角逐。经过激烈比拼,最终62支队伍脱颖而出,荣获校内赛一等奖10项、二等奖21项和三等奖31项。

近年来,我院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紧跟时代步伐,顺应产业需求,及时转变教学理念,优化育人模式,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等专业性大赛,通过模拟企业管理决策,进行实战商务分析,锻炼了学生解决问题能力、分析数据能力、综合管理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思辨能力、商业头脑、领导能力,并充分展示了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未来的优质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