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小挑预答辩 | 蓄力即发 答辩小挑
作者: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3月20日晚上7:30-8:30,学院团委在线组织“小挑”项目预答辩会,我院进入校赛终审决赛的5个项目都准备较为充足,答辩效果较好,评审老师包括院党委林雪松副书记、周璐老师、任政亮老师、辅导员林晓珊老师,老师们为各项目提出相关改进意见,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对,预祝取得好成绩!

 

我院注重学风建设,关注学生成长,鼓励学生积极去参加学科竞赛。

此外我院正积极筹备经统学院创新人才库,鼓励17、18级有参赛经验、19级对学术科技竞赛感兴趣的同学加入。

目前第十七届“挑战杯”校赛立项申报工作、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已经正式启动了。学院呼吁各位同学跨专业、跨年级组队,积极为学院、学校争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