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宿舍走访 | 宿舍大检查,齐防登革热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了降低登革热等疾病的传播风险,确保学生远离登革热隐患,10月15日下午,经济与统计学院新生辅导员带领年级委员及院团学生活服务部干事走访19级学生宿舍,检查登革热防控落实情况及内务卫生情况。

老师和学生干部首先向学生再次宣传登革热防控知识,对学生宿舍逐个进行排查,提醒同学们及时清理积水,清除卫生死角和各类垃圾,做好蚊虫消杀工作。并叮嘱同学们尽量穿着浅色长袖上衣及长裤,随身携带涂抹驱蚊水,避免在树荫、草丛等阴暗处逗留过久,做好个人防蚊工作,如有发烧发热情况需及时到医务室就诊

接着老师和学生干部对于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对于按时灭蚊且内务卫生较好宿舍提出表扬,同时也对于个别内务卫生较差的宿舍提出整改要求并督促同学们尽快落实。

最后,老师召集宿舍长进行总结,再次向各宿舍长强调了防控登革热工作的重要性,叮嘱宿舍长督促宿舍同学定期防蚊灭蚊,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希望同学们向优秀宿舍看齐,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