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消防演练,这一次让我们逆火而行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消防演练在运动场上进行。参与本次演练的领导老师有经济与统计学院党委卢国潜书记、经济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兼第一班主任傅元海教授、院党委林雪松副书记、第一班主任胡志勇教授以及会计系主任黄琼宇、金融系主任兼班主任邹文理。  

     演练伊始,广州大学保卫处老师向同学讲解了消防演练的重要性,并要求每个学生都应掌握有关知识,以便能够在危急时刻保护自己、保护他人。随后老师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其注意事项并从军训营中邀请同学上台进行灭火器使用的示范。上台示范的同学们都展现出了对消防的高度重视,结合老师的讲解和现场的指导,严谨地使用灭火器并正确地将火扑灭。  

     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来到经济与统计学院的大本营慰问了因伤病观训的同学们,鼓励他们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多锻炼身体,因为拥有良好的体魄是更好地完成大学的学业的基础。领导老师们还分享了他们从前辛苦的劳作经历,希望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各位同学培养不畏困难的精神。接着领导老师们还对大本营中的团学及红会工作人员工作负责表示赞扬。   离开大本营,领导和老师来到军训场地慰问教官及新生。感谢教官多天来的辛勤付出,并鼓励新生在军训中磨炼意志、增强体魄,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坚持,努力完成接下来的军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