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入选第四批全省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2023年2月27日,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安排和遴选工作方案,经各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会议审议,遴选产生了第四批全省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单位“党建工作示范高校”5所、“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1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94个。

 

其中,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入选第四批全省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单位“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我院各党支部将继续保持坚持“双创工作”的决心,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经济与统计学院

2023年35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