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张少华教授、刘啟仁教授入选2021年度广州市宣传思想文化优秀人才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我市有计划地遴选和支持一批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优秀创新团队和青年文化英才,并予以重点培养。日前,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公布2021年度广州市宣传思想文化优秀人才入选名单我院张少华教授负责的团队入选2021年度宣传思想文化优秀创新团队”、刘啟仁教授入选“2021年度青年文化英才”。

我院张少华教授团队在同领域、同行业中有明显优势和发展潜力,在现有领域已取得较突出的创新成果;刘啟仁教授立足学术前沿,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等领域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和较大发展潜力。两位教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研究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体现重要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产生重大实际运用成果,助力我院高水平学院建设跃上新台阶!

               窗体底端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