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统计学院举行2021情暖青年教师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2-08   点击数:

 

  28日上午,经济与统计学院2021年留广州过年的外地青年教师迎新春座谈会在行政东前座412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卢国潜、副院长尹居良、副院长邹文理、副院长冯锐、副书记付艳,学院工会和综合办负责人,留广州过年的外地青年教师代表等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

  座谈会上,留广州过年的外地青年教师分别就个人生活、学习研究、春节安排等情况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对学院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

  卢国潜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留广州过年的外地青年教师致以新春的祝福,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未能返乡与家人团聚过年,感谢老师们大力支持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等工作,希望老师们在广州期间注意安全,多参加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做有干劲、有活力、有梦想的广大人。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