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十五位老师喜获2020年国家级科研立项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近日,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的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公示名单获悉,我院李君华、冯锐、牛倩、袁劲、曲红宝、尤济红、张都七位老师获得国家社科立项。

 

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的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获悉,我院付一婷、马键、张少华、潘丽群、程光辉、余玉丰、胡建明、张崇岐八位老师获得国家自科立项。

 

热烈祝贺我院十五位老师获得国家级科研立项!今年的国家级科研立项意义非凡,课题申报组织、撰写、会评等正值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各位老师克服种种困难,积极撰写申报,展开了一场同“病毒”做斗争的“新战场”,取得了胜利,再创辉煌。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