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魏明海校长出席我院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窗体顶端

6月23日,我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卢国潜书记主持,出席会议有魏明海校长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师代表。        

   

卢国潜同志在会上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筹备情况,并汇报了学院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随后,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逐一进行汇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坚持公平民主原则,开展的自我反省比较深刻、自我批评从严从实、相互批评点及软肋,会议充实饱满,严肃认真而不失团结。  

魏明海校长听取了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以及互相批评之后,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通过之前的学习找准问题,基础牢;能从同志间真诚坦诚地提出批评建议,看得准;氛围较好,着眼学院未来的发展,在工作上能够相互提醒、相互支持,质量高。  

会上,魏明海校长对班子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站位要更高。要加强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此为出发点开展学院工作;二是工作要更实。要增强创造性思维,开展工作要更有闯劲、更有作为、更有效率,要有更好更强的精神风貌,开展有抓手、有突破口的作为;三是沟通要及时。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加强各自领域之间的合作,减少官僚主义,提高工作效率。最后,魏校长表示对班子成员及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无阻力,希望班子成员大胆开展工作。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聚焦党的政治建设,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组织生活若干准则,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发展,确保学院更上新的台阶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