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爱国、立志、拼搏、奉献”——经济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七一”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5   点击数:

 

为了加强党员教育,学院党委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112324日,全体党员同志在党委的带领下,到广东医科大学和虎门海战博物馆进行了一次主题为“爱国、立志、拼搏、奉献”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26095530     微信图片_20181126095540

23日下午我院教工党员到达东莞广东医科大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交流高校党建工作,双方互相学习了良好的党建工作经验。随后,各党支部分别在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1811261001371     微信图片_201811261001373

24日上午,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观鸦片海战博物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祖国伟大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全体师生党员到达虎门海战博物馆,在参观学习之前,学生党支部党员进行了具有教育意义的党章党纪问答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全体师生党员分组参观海战博物馆,博物馆共有七个展厅,详实记录了那一段段中外海战的历史,让党员深受感染,从而激发了“爱国、立志、拼搏、奉献”的信念!学习完毕,党员自行参观虎门炮台旧址。下午全体集合乘车返回学校,车上,师生党员纷纷谈自己参观学习感想。

   

通过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观虎门炮台旧址和鸦片海战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向广大党员干部开展爱国情怀教育、立志创业教育,大力弘扬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更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水平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81126095602     微信图片_20181126095622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